close
黃力行----禮物
 
那一段感情無緣的結束.........至今快兩年了~
就像這首歌的開頭,我還是依然無法忘記.......那依稀聞到的髮香.那依稀觸碰的雙手....依稀還充滿在周遭的空氣裡面!!
  溫暖 開心 幸福 嘴角的一抹微笑
那曾經充實而美滿的一切..........如今不知被誰裝進了那一顆顆的氣球裡面,每一顆都裝滿我和他擁有的曾經~~~~
   氣球飛走了!!!         剩下的 是 無盡的失落         分不清的雨水和淚水
 
有那麼一陣子,做什麼事都沒有衝勁,工作也無法上軌道.....就好像我`不活在這個世界,     街上的人來攜往 而我   
就這麼靜靜的 感覺不到呼吸 感覺不到聲音 感覺不到一切週遭 彷彿看著一幕幕無聲的畫面流過
車子一台一台的從我身邊經過 朋友一個一個的訴說 勸導 我都聽不到 因為 我感覺不到
我只知道 我好痛 不知道是哪裡 我覺得我是個空殼 我早已不在這個世間
      
     在這段時間裡 我一直覺的 就這樣子了,不會再有什麼奇蹟 我並不是期望會有把氣球抓回來的機會
而是想 不會再有讓我心中的凹洞伏起的那一刻
         而我又遇見了她,         第一眼她並不讓人覺得驚艷
 幾次跟朋友的聚會 她都有到場 剛開始她給我的感覺   只是個在順境中長大的小孩 但是從她的言談之中
卻沒有發現那任何一絲的傲氣 或一絲輕浮 或許帶點我無法接觸到的幸福 是那種只有幸福的人才有的埋怨
   朋友說 她不漂亮 但我喜歡她深深的內斂散發的光芒 她很有智慧 很聰穎 不會言而無物
或許我不會講話,我向來就是個靜靜的人 她知道如何表達自己心中所想的 那 很吸引我
  漸漸的我注意到她 被她吸引
   而我跟她也有了那像小學生般的曖昧 這一切就讓我覺得好幸福
 很幼稚嗎??           我覺得 每個人都會如此吧
     直到有一天 朋友跟我說 她比較喜歡另外一個男生 而那個男生是我的小老弟
或許她的喜歡代表很多意思 但畢竟我是個幼稚的男生 經不起人家的取笑
  我就這樣斷了跟她之間的通信 以前我看到她的簡訊都會不自覺的笑出來 聽到她傳來的訊息聲 是多麼高興
多麼容易滿足的我 頓時覺得心都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