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6歲開始,買了我人生的第一部汽車....轉眼已經過了好長的一段歲月
還記得當時連方向盤都沒摸過的我,不知道從哪來的勇氣,帶著身上所有的現金跟朋友跑到中古車行,隨口問了問老闆
"老闆!14萬辦到好可買哪一台" 就這樣 我買了人生的第一部車 FORD SIERRA GT
還記得我第一次座上駕駛座,連排黨的P R N D D1 D2 是什麼都不清楚,只跟老闆問說 前進 後退 停車要怎麼打,就這樣一個傻小子帶著不怕死的無比勇氣,輕輕的踩著油門 開始人生中自我摸索的駕訓課!!
剛上路的第一天,連從車行門口出來要切進車到都等了快20分鐘,真的是太刺激了!那一整天我都只開在機車道,而且時速最多只到30出頭吧~
那是一台超恐怖的吃油怪獸,由於引擎的老化等問題,如果我待轉時不踩油門便會熄火 所以油耗很恐怖~
之後的一年,我花了快15萬去修他...  那是台後輪驅動的車,雙凸16V2000CC 我在旗楠公路開著他創下時速220UP的紀錄 整台車真的都飛起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