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像今天這麼早的起床了~
大概有了2年這麼久吧~早晨的陽光依舊燦爛,有點刺眼的逼的我不得不睜開睡眼惺忪的雙眼! 看著乾淨卻誘人往的早晨馬路,新中突然很想給他好好的慢跑一下...當然,這只是想想~ 有點無奈的將鑰匙插進機車,無力的採著發動桿,嚕嚕的揚起的白煙有如清晨飄來的山煙增添幾分趣味! "這也算騰雲駕霧吧~" 嚕嚕的往圓環的方向騎去
   其實要不是昨晚為了那套擺了十幾年的音響,搞了快一個晚上早上5點才不捨的就寢,半隨著的是許久未聽的廣播電台~ 昨晚為了試試音響是否還能用,畢竟這組十幾年前的中階機種,是我在ryann家的客廳拿出來的,已經滿是灰塵..其中一台KENWOOD KT-89收音調諧器吸引住我的目光~"多麼令人懷念的味道啊" 黑色俐落的機身 以當年的機種有著數位/類比 STEREO 的TUNER 很是搶手!厚實的重量彷彿訴說著 "我可不是小朋友"
    "就來是是他是否一樣老當益壯吧" 不消幾分鐘便把桌上用的電腦喇叭簡單的2.1聲道給接了上去,獨缺讓他收的到訊號的天線~ 心想反正只要隨便插根廢鐵藉以導入訊號就好了吧! 有點瞎的隨手拿了根迷你的六角版手給放了進去, 嘿~居然收的還不錯..! 好久沒聽廣播嚕,試試他的收訊功能吧~
    按著搜尋找到了最常聽的飛碟聯播網FM 91.7 音樂就這麼幽幽地傳來~ 想想在那個被限制不能看電視的年紀,拿老嗎的收音機來聽可是陪我度過了無數個年幼的早晨
以前老媽總是要求我早上0530就得起床早自習,一直到0700上學之前滿是睡意的我只有窗外的蟲鳴及青蛙的叫聲在清晨的夜色裡陪著我~偶而會有呼聲雄壯的海軍蛙人成隊的從我家後們的田邊經過,這時只有廣播的音樂讓我暫時逃離課本的無趣~
   想不到這台老機子的功能還挺不錯的歐,被人遺忘在角落的它此刻一定很高興能夠重現它迷人的風采吧~ 想要用自動搜尋功能,但是好像因為缺少了遙控器,就是無法定點搜尋...不過 不錯了,收訊依然清晰,心想要是連客廳的那組德國喇叭修好的話一定是個迷死人的組合....聽著聽著早上5點多了,趕快睡一下吧~
 
     從圓環繞回了萬隆的方向,去吃那家好久沒吃的老豆漿店,它的水煎包還是一樣便宜,一棵只要8塊!在物價飆漲的今天這真的是令人跌破眼鏡的價格了...
點了碗鹹豆漿.小籠包.還有鮮肉水煎包 邊看著今天的中國時報是著看看有沒有新的工作,失業快3個月了~這些日子是怎麼活下來的我也搞不清楚了~
自從4月份的那件判決開始了我悲慘的透支生活!
   還是一樣..今天又沒有適合我的日料..怎麼辦啊~!! 看來真的得換個跑道開始新的契機嗎? 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