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年真是夠了!!
 
                   從18歲至今,想想也已經過了12個年頭了!  到底學到了什麼  抿心自問..嚎啕大哭
       
            太過於軟弱..不敢承認的是那不足的勇氣 還有那單純的傻勁 一直努力著想要更充實自身的本質學能 卻沒發現 這不再是生存的重點
 而忽略的是這是最基本的基礎而已
 
                                             好比要會讀書考試之前,至少得認識字吧~ 有誰敢說全世界的各國語言字體都知道呢? 不過不是全能至少在我們生長的小島
 
                                      總是得學會寫中文吧!
   工作也是一樣的道理
                        這兩年發生的一切給我的感想便是如此 我敢說的是 至少 我學會了寫字 也有寫文章的思維 及想法 更有讓他成型的行動力
 
當然 我說的不是我的寫作能力 那在我眼裡看來 還只是個小學一年級的笑話
 
   我了解到 競爭市生存必經的路 有了競爭才有優勝 也才能分出價值 但是否不是優勝者就會被淘汰呢?話也不是這麼說低
"生命自會尋找出路"
                   就算是同一束的花叢,也不儘然每一多花都在那同時綻放 枝頭也不一樣阿
                
               學會跑步之前得先學會走路 我現在還能跳著走 這是我的新發現
 
          基礎的學習是循序漸進的,不得馬虎!~  但別把自己的路走死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夢想及理想 世俗上 誰不想再無憂無慮的日子中活著 但是 人的問題比人還要多阿!
 
                                          "有能力的人便會挺立而行 沒能力的便會當教育家" 這不是批評教育界的意思 只是發人深醒 要當個實踐者才是
 
                        當初 我用盡了80%的心力 將我的眾心及焦點放在我的基礎應用上 試圖搏的良好的優勝 說實在的至少 獲得了自己50%的肯定
                   現實永遠是殘酷的
                             
                                       因為那一晚的種種誤會 我的所有努力瞬間秒殺沒了價值 我哭了 像個女孩 
                        之後 我開始了我的麻木不仁 卻發現 倒也還能獲得一定的回報 哈 真是笑話 彷彿說明了我的傻 也是很多人的愚蠢
諷刺的是 就是這班的愚蠢成就了偉大
                                我開始試圖 要擺脫這沉重的枷枎 選擇自行剪起另個枷鎖 另一個能讓這班愚蠢的行為成就偉大的枷鎖
 
        接下來的路 不只是另一個極限的摸索 也是自我的一種追求 當個實踐者吧 像個尋找獵物的獅子
 
                              世界的運轉持續的進行 如何掌握 分離不差 這才是要努力鑽研的方向 當然 我們都致力於無憂無率的生活環境 如此才能盡情的作夢當個夢想家與實踐者 不是嗎?
 
     左腦+右腦 都得同時運用
                                               "讀萬捲書 奕得行萬里路" 我 30歲 路 走的不多 書 讀的不多 少的 實在太多 多的是 滿腔的熱情 及一桶桶的冷水
 
             學會替自己洗冷水澡 當然 不能澆熄的 是那股動力
 
                                                 積極的態度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我知道 實踐他 才不會是那束縛的蠶繭
告訴自己 要努力
                           三餐不能溫飽 亦得努力前進 就算我步履蹣跚 行屍走肉 也得對的起自己
                                            
                                          老兵不死 這條路上 千萬不能白白的走一回 要永遠的     " 心不甘情不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